無題 

 

愛吃橙。

 

柳丁、進口的香吉士或者是去香港必吃的甜橙都是我的最愛。

 

最近過了柳丁季節,香吉士成了我去水果攤必買水果,前兩三周吧!

 

照例去士林中正路巷口水果攤,買了香吉士與紐西蘭奇異果,後來發生「奇異」故事,七個奇異果放了近三周,其中只有三顆可下肚,另四個好像石頭般不會軟化,切開來像橡皮般難以下嚥…..

 

昨天下班去補貨(香吉士) ,順便問了店家奇異果的事!答案與態度讓我難以置信

 

「老闆!上回買的奇異果七個只有三個能吃,另外四個全像石頭沒法吃,有沒其他客人反應?」

 

「妳跟什麼水果一起放?」

 

「香蕉」

 

「跟妳說要跟蘋果一起放,才會催熟 (買這麼多次第一次聽到的繆論…)

 

「是嗎?上回挑時是冰凍的不會是冰太久而不熟嗎?」

 

「我們的是新鮮的」

 

(與她對話時,邊秤我買的香吉士.. 眼神閃爍不定秤完還問我:剛秤多少?後來又重新秤了一次)

 

如果是你,你會再去交關(買的台語)嗎?

 

這家買了好幾年,還推薦給老爸老媽新鮮好吃,我想,短期間不會再來,不負責態度讓人搖頭;態度,決定你的成功度,不管你的生意有多好,不好的信用與態度也會成了壓倒生意最後一根稻草喔!

 

 

水瓶恬心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恬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