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3524.JPG 

 

老早就想這篇了……..

 

台灣今年走到正南方,九宮格最亮的位置,後面卻腦袋打結?終於趕在農曆正月底前完工。

 

最近海地發生規模7級大地震,近20萬人罹難,台灣因派出搜救隊與金援,上了時代雜誌誇說成功的外交一課,孰知,台灣身處地震帶,我們有太多經歷分享與愛心了,誠如恬心上面所言,今年2010年是台灣發光發熱的一年

 

 那些產業比較旺呢?

 

LED、吃的行業、正財旺、旅遊業 ...........

 

姓名相併於9的人出名、生意好、業績好、功課好的一年

 

風水輪流轉,今年轉到相併數9的人出頭的一年,當然囉!幾分努力方有幾分收穫,因9的位置是正財格,最亮的地方是不容許偷雞的時候,好好打拼吧!別想矇騙過去,也別浪費寶貴的一年,下次就得民國108年囉!對了!今年也是宜「婚」的一年喔!  

 

經濟呢?

 

經過金融海嘯後,財經專家們紛紛預測U型或V型曲線上升,可以趁機多宣傳台灣旅遊,像年底的花博會,台北正加緊腳步建設中,我想,花博會會是另一個讓台灣發光發熱的機會,也會帶動相關行業熱起來,只是今年旺正財的一年,努力賺屬於你的正財吧!台灣經濟指數會比財經學家預測的好。

 

姓名相併於1較不好熬的一年

去年底到現在的弊案或官司會慢慢明朗化,或許,前幾年官司也會陸續發現新事證,發現最近兩樁案子都是這樣,如果加上總筆劃或心性宮相併數字是1的人,在亮晃晃的99年是無所遁形的,老天!果真還是有長眼呢?呵呵~至於是寫誰,各位去猜吧!這才開場,我想,後面會更精彩才是。

 

土石流?

剛過完年,天氣像溜滑梯般上下滑動,氣象局自從八八水災挨罵後,預報神準起來,包括過年北部濕冷一個準字,現在也預報起三月中下旬豪大雨與土石流起來,

也讓恬心擔心起來,99年對中華民國(台灣)而言,除了在國際地位發光發熱外,也是很多水的一年,所以,今年也是雨水豐沛、颱風常報到、土石流的一年,提醒縣市地方首長們!如真讓恬心料中的話,請提前相關建設與準備吧!真希望~別被恬心烏鴉嘴說中ㄟ

 

啥樣人格特質竄出頭呢?

 

我想是做人做事圓融、有顆體貼別人的心、面帶微笑、嘴甜的人,寫到這,恬心第一個想到提倡庶民經濟的吳敦義院長,瑪法達不也說今年是改變的一年,不管你待那個行業或待業中,請學習改變成為這樣的人,人緣指數提升外,好運指數相信也是往上竄才是。

 

 

結婚與離婚指數攀高

 

你沒看錯?走到九宮格9的今年,許多事都會明朗化,當然,包含許多有情人們也會終成眷屬,還有分手與離婚消息頻傳,所以今年會有許多名人這類情事躍於版面,反正,就是合與不合今年都會塵埃落定,或許你會想說今年不是孤鸞年嗎?呵呵~請問一下許多佳偶都看良辰吉日結婚,有的不也都離了嗎?感情或婚姻都一樣,靠兩人經營維持的啦!看日子或許重要,但是,重要性沒兩人心兜在一起的重要啦!

 

虎你旺、虎你平安&快樂&幸福耶!

 

水瓶恬心

照片拍於年初與好友襪娃作品(我的是額頭有的這隻)

PS 如要轉貼請註明出處,謝謝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水瓶恬心 的頭像
水瓶恬心

幸福占卜日記

水瓶恬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grace
  • hello

    希望今年不要有太多天災人禍~~
    大家都平安~
  • 一起用念力祈禱吧~~
    水也代表財
    祝大家財運更旺喔~~

    水瓶恬心 於 2010/03/13 11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