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子千    劉氏父子

二代的人總被說含金湯匙出生,金湯匙除了包含財富,其實,還包括了豐沛人脈。

 

劉子千即是如此。

 

當你我被唸你疲勞轟炸過後,卻是朗朗上口,就行銷角度看,好個劉家昌呀!

 

劉子千 - 唸你

作曲:劉家昌 / 填詞:劉家昌  

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
因為已鎖定你
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
日記裡全是你

眼見這月亮悄悄溜走
又見那太陽緩緩升起
多少個晝夜變換
多少次一年四季
愛不偷懶始終如一

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
因為已鎖定你
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
日記裡全是你


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
因為已鎖定你
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
日記裡全是你

眼見這月亮悄悄溜走
又見那太陽緩緩升起
多少個晝夜變換
多少次一年四季
愛不偷懶始終如一

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
因為已鎖定你
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
日記裡全是你

虛歲二十六的劉子千,名字標準的承接格,即一輩子不愁吃穿的人,去年下半年至今年上半年易出意外,沒記錯的話,之前他酒駕後來被父母勒令不得開車,遠離開名車開始搭捷運日子(從百萬小學堂得到印證)

 

第一號貴人

 

劉家昌

 

兩父子名字五行很像,不過,劉導演多了叛逆,許多四五六年級應看過劉導演作品,多少有點印象,兩父子名字配對嘛!劉導演說服得了兒子劉子千,所以,才會乖乖老式唱法唱唸你,或許因之前酒駕惹事,馴服了劉子千,劉子千脾氣好、桃花旺(利於演藝圈)、唯一不利的婚姻宮有許多爛桃花,日後要慎選異性朋友才好,還有,好好聽爸爸的話不叛逆,可繼承劉導演許多東西。

 

第二號貴人

 

經紀人桂鳴玉

 

我想,不是劉導演人脈關係,恐怕請不動桂姐!沒記錯的話以前是點將唱片總經理,捧出張清芳等歌手,本身貴人多、機運不錯,eq高的桂姐,由她代為打點宣傳等大小事,劉子千成功了一大半,跟其他新發片歌手比太幸運了。

 

就天時、地利、人和而言,劉子千已贏了2 / 3,當然、還要後天的努力再努力!

 

參考今明兩年流年卦:

 

100年流年卦 無依卦 曾經風雲功已過,今恐貶官又枷鎖

 

今年本來易有牢獄之災,可能與之前酒駕有關,今年流年看至九月,八九月好好修身養性

 

101年流年卦 靜觀卦 不急不忙靜觀望,守住舊業勝新闖

 

好好守住歌唱事業,別受誘惑忙其他行業或事情,冷靜思考面對一切,記得十月即開始明年運勢囉!

 

 

 

水瓶恬心

 

 

照片摘於照片搜尋自google

 

歌頌「中國我的愛」掀波 ABC劉子千霧煞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恬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