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朵  

久沒來這耕耘啦! 最近對男女感情感觸特多.......

 

    今天看到孟廣美結婚消息, 突然很想寫男女速配文章,沒記錯的話,三四年前曾在東區某家店看到她 , 正與一票朋友上命理課,那時她應該單身,短短幾年她已為人妻。

 

水果日報她說 :「我一輩子都在證明自己的存在,好累,但現在我存在得非常好,而且不用向大家證明,這是我的成長、也是放下。如何讓婚姻生活的委曲與摩擦減到最少,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功課」。

 

這段話感受到她的成熟...替她高興。

 

看了她倆名字,不覺莞爾一笑,倆人都經歷感情不愉快滄桑的過去,老天,終於決定牽起她們的手

,實在太速配啦!

 

倆人沒有誰先追誰,而是互相喜歡,而且,是互相照顧對方,很棒吧!別只是羨慕....人生很妙的。

 

女生願意為男生心甘情願付出一輩子,如果她年輕一二十歲,一定希望遇到男生可以把她捧在手心上,現在遇上吉先生卻是千百個願意丫!

 

 倆人脾氣一樣好,你我都知道:「相愛容易相處難 」,EQ越好對溝通或意見相左越有幫助,加上兩人年紀也成熟,閱歷也夠,EQ更是加分。

 

現代人離婚率攀升,大都出在相處難上,學習好聚好散,真要分手,祝福對方,別在FB或簡訊上通知對方,地球幾十億人口要相遇不容易的事,相愛時好好相處,相處不下去請好好溝通..道別,好嗎?

 

倆人婚姻宮呢?更是一絕.....也是一模一樣,一樣的五行一樣是平雙,註定感情路得走過顛簸,

哈哈~~老天~您太妙了 。

 

倆人中年覓得人生伴侶相知相惜,一樣經過許多風霜,夫復何求呀 ? 或許世俗眼光覺得她找到金龜婿,其實,對她而言是覓得懂她的人生伴侶 。

 

祝福妳喔

 

水瓶恬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續閱讀 : 孟廣美瑞士補度蜜月 偷嫁金龜婿15個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恬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