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女人都想嫁入豪門,雖名為豪門,卻是道窄門,因為好野人都注重門當戶對、學歷、名聲……等條件,並非選中國小姐身材好臉蛋漂亮就可以雀屏中選。

 

王永慶長孫在74訂婚了,聽說這天找了命理大師喬的良辰吉時,包不會離婚..包早生貴子,因沒研究這部分只能轉述,參考一下吧!

 

先生與準新娘李晶晶名字速配裡,我看到了牽絆,難怪倆人初戀分手十來年,還可修成正果,套句偶像劇『天生註定我愛你』中山龍說的一段話:男女之間老天只給你一次機會相遇,妳和紀存希兩次相遇,老天給了妳兩次機會,怎不好好把握?這句話讓我動容,我想,也是收視率破十的原因吧!轉回正題,想知道他們為何牽絆至今?為何柏妍安無法走入王家這道豪門呢?

 

請耐心聽我往下說吧……

 

王泉仁與李晶晶以前是對方的初戀,初戀總是最美,寫到這讓人羨慕他們的幸運

 

女生的最愛,婚後女的會將愛情化為對男生的照顧

 

兩組作入,看得出來兩人是互愛,婚後都會照顧對方,煞羨人吧!女生對男生一輩子會心甘情願為男生付出(這點站在同是女性立場,不知該說啥才好

 

EQ女高於男,其實,對付男生最好方法,氣頭上別跟他吵,等事後再跟他溝通就好了

 

一組來電,呵~倆人愛對方的程度,不分上下

 

婚姻宮呢?平雙對木剋土破相,婚姻宮看嘛!勉強有六十分

 

男生98年宜婚,今年97年十月以後走開始明年的運,小倆口安排十二月完婚,嘻嘻~~果真有高人指點呀

 

至於柏小姐呢

 

與王先生有一組來電,看得出來曾經有段甜蜜戀愛,缺點是:一樣脾氣壞,吵起架來可會掀屋頂,除非有人先讓步,要不然就沒完沒了啦!婚姻宮女生土剋水,

桃花過多,對嫁入豪門是一大缺點,另外,星路走得不容易大紅大紫,大多浮浮沉沉,不知幾歲?不便談論太多

 

祝福王先生與李小姐

 

夫唱婦隨...幸福快樂自然跟隨你們一輩子

 

水瓶恬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恬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