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「因為感情一直不順,工作也徬徨?」

 

「那..為什麼想改名字?」

 

「有高人指點,要我改名!」

 

昨天去某美容中心作背刮痧,跟美容師聊到…..誤以為她是以前常幫我作的美容師答應幫她看名字,事後發現是另一位,既然答應了..基於誠信還是幫她看..

 

幫我按摩腳時,稱讚腿長的美,謝啦!遺傳到阿媽的鳥仔腳,兩隻腳不一樣大咧!這位可愛妹妹分享了她上過的心靈課程,問道:妳哪隻腳比較大 左腳,喔~那你跟媽媽比較不親,要注意婦科!是喔!平日不喝冰水冰飲料,每月好朋友來時都會煮黑糖紅豆湯,所以,目前還OK!會注意的…(ps.媽媽話題為私人話題)

 

如果右腳大的話,有何影響?跟爸爸比較不親,肝、肺會比較弱各位看倌!參考參考囉!

 

作背刮痧一次,等於作運動一次,這位妹妹孔武有力,刮痧刮得我唉唉叫直說紅通通一片(念在排毒份上..忍了!) ,事後還幫我蓋浴巾加溫熱機,讓我小瞇一下真舒服呀!感受到身為女人的幸福,換衣看到我的背果真“精彩”咧!

 

話題轉回主題,這位妹妹是七年級三班射手女,前面療程了解到她小時父母分開,媽媽獨力扶養長大,她的名字水剋火雙夾,受原生家庭影響,比同年紀早熟,名字優點積極、EQ高、有異性緣,缺點是講話較直較衝一點,這點經社會歷練自然會改善,還有婚姻是淡相,婚緣較淡,如果因這個改名,會投贊成票。

 

奉勸外面姓名命理師,命理是良心事業,請不要隨隨便便要人改名,我知道,這條特好賺,請別只想賺銀子,好嗎?

 

如果你真的想改名的話,而你的年紀也超過十歲,請你改名後一年內要有幾百個人叫你新名字(可以廣發名片或發mail),這樣,新名字靈動性才會開始運轉,錢才不會白花,就九宮姓名學而言,新名字只有三年靈動性,第四年還是會轉回舊名,九宮比較講經營名字與運勢,參考一下。

 

水瓶恬心2006.8.25

 

ps.雅虎blog搬過來的3號文章,最近有網友e來請教改名,希望對想改名朋友有幫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恬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