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八月二十二一早 搭了國泰早班飛機八點多 我到了香港 迎接我的是風雨欲來的天氣

因台灣如麗颱風跟我同天來到香港變成鸚鵡颱風

機場寫著:八號風球  

2  

 

 

搭了快線+地鐵

 

十一點狼狽模樣到了尖沙咀港青飯店(YMCA)

 

有位NICE的飯店經理幫我提早CHECK IN

 

並且免費升等給了我一間溫暖房間 感恩呀

 

  3

 

 

接近中午 八號風球變成十號風球

 

電視上跑馬燈寫著:國泰航空停飛下午兩點至凌晨兩點香港起降飛機

 

看到這裡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喔~~

 

4  

 

很喜歡房間擺設 原木色傢俱 舒服而輕鬆自在

 

愛死了這張沙發 可以的話真想抬它回台北

 

 

5  

這張抬燈也是 造型優雅而古典......

 

 

6  

這天我的餐點全是台北帶來的泡麵

維力炸醬麵真的是不錯選擇 缺點是吃了肚子更餓 會更想吃東西

 

 

7  

 

陪伴我的是奧運節目 香港奧運全是整天LIVE播出喔

還有因應颱風天一部接一部的長片

 

 

 

 8   

 

下午兩點 飯店送來招待水果

真是棒..呆..了 ..

最愛吃的甜橙(後來逛超市才知原來是美國甜橙)

 

 

 

9  

 

吃飽了 喝足了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 10

 

颱風夜 風雨交加

此棟仿帆船飯店建築物在風雨中挺美的

這回香港行除了購物外

休息... 思考一些事情...也是我的主要目地

颱風天剛好給了我一天安靜時段 感恩...

感恩這天一些貴人幫忙...還有國泰航空機場值機人員

(其實出發前一天即在關心颱風動向 可透過國泰航空官方網站 如果你下回來香港或世界其他點的話

如果你也搭國泰航空的話 也擔心因天氣影響班機起降的話 可以打國泰機場電話:03-3982501*100)

為何我一直說感恩呢?今天聽同事說她姐比我晚一天至香港 因消化前一天停飛旅客 香港幾千旅客滯留機場

她姐也因此到晚上凌晨才進到香港 三天行程成了兩天行程 

 

老天 感謝您

 

水瓶恬心2008.8  

 

這是第4號搬家文章吧.. 這兩天天兔颱風讓我想到這趟旅行! 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恬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