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BLOG劃下休止符進入倒數三天....以前占卜點滴湧上心頭 , 那年正值金融海嘯,你會看到一些足跡,晚上陳文茜RADIO正式宣布金融海嘯即將結束,人生果真妙呀!

瞧瞧我的某年某月某一天占卜吧...如果來得及明天再上演某二天...

 

 

今晚占卜開始囉  

 

九宮卦占卜規則:

1人數預計20位(原則上,以幸福家族為優先,當然,也歡迎其它朋友占卜喔!)

2每人占卜一次,一次占卜一項

3以"回應"方式留言,請留下...


    a 請註明你要占卜愛情、工作、學業、健康等項目...

   (請簡單敘述你的問題)

b 憑直覺選10-99選一號碼

 

 c 如果你是幸福家族成員,請加註:幸福家族

4九宮卦占卜3個月至半年運勢,並不是永遠喔...請不要問你的人生大事!

 切記切記!

占卜時間為今天晚上七點~九點

 

ps 如果你來不及留言的話,今晚十二點前的留言都會回覆喔..      請大家準時留言     

 

 

~水瓶叨絮~

占卜不是永遠,請不要問道未來,如果你真要知道的話,可以考慮姓名配對占卜,不過得付費喲!

 

參考問題提醒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log-jessica0131/article?mid=3513&prev=3520&next=3509

 

 

水瓶恬心

 

A:您好 我選60 我想占卜愛情 我現在是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 但因為很少見面 感覺感情好像變淡了 最近又有一個比我小的男生跟我告白 也對我很好 到底我該做什麼選擇比較好呢?

水:哈囉~

今天是第一名喔

60看感情

包袱卦 引狼入室變包袱 沉迷最愛必大輸

呵呵~妳的卦很妙喔

不管是你的男友或跟你表白的男生

平常心對待

不須一下子選出誰

太執著於某一位都不好

久了妳的心會明白誰對妳好

誰比較適合妳

祝福妳囉

水瓶恬心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:34 問感情

高一的時候 我和他再一起
之後因為他劈腿 我們分開了
而現在 過了4年
其實我還是很愛他

我和他有機會能夠複合嘛
我該怎麼做呢

水:嗨

34看感情

忙碌卦 帥喜印來強要旗 一夫當關萬人敵

你的心或許真的想念著她

但是....你只會想卻不會與她聯絡

因為卦說你有勇無謀

請問你 分手四年有保持聯絡嗎?

有的話 卦的準確度會比較高

如果是沒有的話 就僅供參考囉

知道你念舊 感情路還是向前看比較好

不要老是往後回憶

適合你的桃花才會進來喔 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:你好

我是幸福家族成員

我想測愛情

最近心儀一個男生

他大我3歲

但聊的很來

選63號

謝謝

祝開心

水:嗨

63問感情

正財卦 暗暗吸收緩緩落 閣內成長賺得多

粉不錯地卦ㄛ

按步就班好好交往囉

有利卦

記得囉~腳踏實地去談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:想用24來問工作....

因景氣不好..找工作不易....但留在原公司似乎也沒啥動力...想問是否該留在原公司??(因我們公司是一年一簽)

水:嗨

24問工作

不誠卦 神仙護佑誠心事 枉然獨闖難有格

看得出來妳是很誠心在問工作這件事

此卦是冠帶碰衰

最近有貴人幫喔

卦建議你如果沒更好出路

就 先待這家公司

雖然吉藏凶

還是會發生不愉快事情

外面失業人口聽說有六十二萬人

等待不景氣慢慢回暖吧

晚上也可去充電你想上課程(當然 也要務實一點與你未來有幫助的喔)

恬心幫你加油打氣

對自己要有信心

水瓶恬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"呦呼~~我來ㄌ

我要測工作何時來臨~~??

35

謝囉恬心^^

水:哈囉

35問工作

苦渡卦 前有惡煞後有虎 此關渡得真辛苦

嗯~

如卦所言

最近找工作的人多 高手也很多

所以 如果想近期找工作的話

有一定的難度喔

雖然如此

還是希望你繼續努力囉

也要繼續充電喔(跟你講過許多次了 希望你要行動喔)

水瓶恬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:水瓶恬心 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X又來拜訪啦!! 哈哈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35 問財運囉!!   景氣不好了解一下囉!!  ㄏ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晚開始飄起雨來了,看來梅雨季真的來臨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瓶恬心出門可要多帶把傘,免得淋到雨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最近的雨水跟醋一樣....實在是太恐怖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家族

水:哈囉 XXX

這次比較晚喔

35問財運

苦渡卦 前有惡煞後有虎 此關渡得真辛苦

最近財運比較不順 對嗎?

不知你作何理財

雖是凶險卦

如果是股票理財最近就保守點

消費部分就理性點 "買需要取代想要"

第一桶金大都靠存錢才會有

賺的錢不是錢 你存起來的錢才是錢喔

繼續努力加油囉

謝謝你的貼心提醒

今年閏五月天氣多變 你也保重喔

水瓶恬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:恬心~

呵~我今天可是沒有遲到喔~

想問看看最近是不是有機會可以把我男友介紹給家人認識

還是要再等等呢?

我心中想的數字是61

水:嗨

粉準時

61問時機

套牢卦 落葉時節求此卦 進得籠中出則難

這陣子先暫緩比較好

過幾個月再伺機而動吧

因為是不利卦

會有人逃之夭夭喔不知道是指誰喔

所以

暫緩暫緩囉

乖 聽話喔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:老師您好:

男友他選66號~他要問工作~

因為他原本車禍~休息半年ㄌ~算是可以開始工作ㄌ~

他今天有問原先工作的老闆~可是工作減量~所以可能要再找ㄌ~

想請老師占卜看看他的工作運~謝謝您

水:你好

66問工作

努力卦 金銀寶物在地底 努力挖掘末遲疑

不錯的卦

請你男友努力打拼吧

不用想太多

工作會越來越多的啦

不過 也要注意行車安全啦

要有健康身體才有其他呀

休息半年 不就傷得不輕 有空去香火鼎盛廟宇求平安吧

祝福妳們

水瓶恬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I:我想要測感情 我選45號 謝謝^^ 目前單身 迷有對象@@

水:你好

45問感情

奔馳卦 赤兔神駒風和配 日奔千里不覺累

最近幾個月你會趴趴走喔

從卦看 會出現一個你喜歡的人喔

不知你目前是何工作

工時會很長嗎?常需要東奔西跑嗎?

從卦看 對方不是同事就是你的客戶(而且是你長時間相處的客戶)喔

不管工作或感情就加油吧

水瓶恬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:你好:

我要目工作,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在保險公司堅持著

我選95,請幫我解答

水:你好

95問工作

翻身卦 魚躍龍門新身換 除舊佈新得滿貫

最近工作運上升喔

不知你待多久了

最近如沒更好選擇就繼續待

會有你意想不到發展

加油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:您好唷 我是幸福家族的成員^^ 有跟您報名

我想選的號碼是55號

想請問的是有關於愛情的問題

 

我是男生,對方是在手機行工作的女生 大我三歲

我們認識了一年多,期間也有出去玩、看電影、逛街之類的

兩個人的關係常常是忽冷忽熱的,有時候熱情有時候冷淡

對於這段關係一直都很不明朗,我的心情也常起起伏伏

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,讓我開始思考這段關係的可能性

想請問這段戀情是否有機會,要做怎樣的努力會比較好呢?

 

希望不會打太多唷>"< 不好意思

水:你好

第一次來占卜 對嗎?

越詳細越利於占卜呀

55問感情

名聲卦 機到同時運當時 二郎神邊嘯天犬

嗯~粉不錯的卦

看得出來你在談戀愛

至於發生一些事 你思考這段感情的後續

不知妳有沒認識她的誰 比方好友或同事

可請他代為瞭解

因此卦需有靠山幫

如有的話就迎刃而解喔

吉卦

別想太多 繼續努力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L:抱歉...我遲到嚕..

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占. ..

最近換到新的工作環境.還在適應當中

所以想問工作運跟人際關係

我選擇的號碼是40

請幫我解答唷..謝謝您..

我是家族成員唷^^

你好

水:40問工作

(不好意思 一卦只能問一事 網路占卜五年多的規則)

靜觀卦 不急不忙靜觀望 守住舊業勝新聞

我想 這份工作跟你以前工作性質差不多吧

你就認真做的該做的事

靜靜去觀察這家公司的企業文化

還沒跟同事很熟時 

少聊公司八卦為妙

ps 下次請不要遲到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恬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