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門牌40號 

天上班都會經過這個地方

從荒蕪許久的大門深鎖 ...到大施土木

後來連整個圍牆全拆了

讓我好奇起來

原以為是屋主想要自住

後來猜想是咖啡店....發現是用不是很好的木地板

猜想 應該是餐廳

到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門牌號碼是多少

農曆過年後完工

終於看到原來是台灣到處都有的一百元熱炒店

也看到斗大的40門牌號碼

不禁笑了出來

我想 有高人指點

而且是跟我一樣是九宮派系 

因為40是水剋火適合賣吃 有火的行業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百元熱炒店  

這個房子之前許多年沒人住

要換房子的氣要遇才會轉變

今年房子碰交

就是轉變的一年

適合開店~ 而且生意會很好呢

轉變

也是歐巴馬說的CHANGE

本來猜說四月四號開幕說

那此人就功力就更高段

後來是三月就給他開始賣了

如果如我所言是四月四號開賣的話

我猜 生意會更好

交月交日在門牌號碼交號開始營業

哇~我想會有更多銀子進來才對

對了~店名很有台味

芒果樹

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40

有空可以去嚐嚐滋味

順便見證一下生意是否興隆喔

 

水瓶恬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恬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